Monday, August 11, 2014

學游泳

雖然都參加過幾期泳班,但小兄弟仍不懂得游泳,有一點怕水。

剛好在家中找來一些快將到期的泳劵,於是便想反正炎炎夏日,不如就一家人比較頻密些到泳池走走,消消暑順便讓小兄弟練習一下,起碼叫他們不用那麼怕水吧。坐言起行,已經去了兩三次,想不到他們每次也有一些進步 -- 一次學會了姿勢,下次學會了呼吸,一次又雀躍的玩 -- 真想不到只三數次便有如此進步,真的真的很開心。



作為他們的私人教練,當我以為很成功的時候,最令人氣結的事發生了,哥哥對我說:「爸爸為什麼你教弟弟游狗仔式,不是自由式呢?」 -- 我明明是教自由式的!

2 comments:

mouse said...

原來你都唔識游水架? 你就唔好誤自己子弟啦,搵個教練教好兩兄弟,男仔游水叻型好多架!

Egg said...

哈哈,佢地有上泳班架,不過我再同佢地玩吓之嗎。我都係盡力教咋,但比佢地話似狗仔式,唉。